返回顶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突破1.1万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0:1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9月8日,记者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截至目前,该院2106年新生共报到3729人,报到率达85.69%,新生报到人数和报到率均创历史新高,该院在校生规模突破1.1万人。

据了解,今年该院各类招生录取分数线均显著提高,生源质量大幅度提升。专科二批文科调档线为384分,高于省控线194分,理科调档线为327分,高于省控线147分,均比2015年高出20分左右。对口高职信息一类调档线为567分,高出省控线169分,信息二类调档线为480分,高出省控线210分,公共服务与管理类调档线为430分,高出省控线211分,土木水利类调档线为425分,高出省控线92分;加工制造类调档线为338分,高出省控线27分。

近年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的需求,实施“政、行、企、校”四方联动,以产业、行业、企业结合为依托,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和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张松涛 胡严曦  伍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