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01:35: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田丹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10月14日,广安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特邀广安市委党校讲师王海龙主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玉京等在家领导、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各区市县(园区)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以及机关党委直属支部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蒋永春主持讲座。

王海龙在讲座中从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著名历史事件等回顾了长征的伟大历程,阐释了共产党及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长征中所干的工作付出的艰辛,还从长征精神、长征精神的内涵、长征精神的意义、历代领导同志对长征精神的感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使全体参会同志对“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和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

大家表示将按“必须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必须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必须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的要求,结合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长征”永远在路上,长征精神永远放光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