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教师组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37:37)  来源:  
编辑:刘川皮春柳 夏小明 甘向阳  

10月14、15日,邻水县组织初中语文“国培计划(2015)”团队置换脱产研修班邻水组教师在牟家镇中开展了送教下乡的活动。

14日上午,由牟家镇中王学文和“国培”研修教师漆峥杨两位老师同课异构执教了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老王》一文;下午组织该县初中语文培训团队及参培教师进行了分组议课评课。15日,送教团队教师任丽芳、冯晓红主讲了《领悟散文魅力,提升审美情趣——初中现代散文教学探究》和《走出文本解读误区,回归语文正道》两场微讲座。

这次活动邀请了“国培”研修培训学校西华师大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培首席专家杨勇来听课评教指导。参培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大开了眼界,回去辐射带动其他语文教师,切实有效地推动初中语文教学工作,并努力提高自己的语文教学教研水平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