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目前,岳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培训正式开班,广大少年儿童纷纷走进活动中心,学习各种课外技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岳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美术、电子琴、钢琴、外语等10个课目的免费培训班已正式开课,该县少年儿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好课目,认真学习。今年12岁的六年级学生杨心怡喜爱绘画,在美术班里,和许多不同年龄的学生一样,在老师的指导下,杨心怡认真地练习绘画技巧。

为进一步满足青少年多样化的校外活动需求,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2012年,岳池县筹建了青少年活动中心,该中心集少年儿童知识技能培训、思想道德建设、科技体验普及于一体,对青少年免费开放,广大少年儿童纷纷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学习,学员从开始的2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600多人。(郑仁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