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高校学生比拼“消防功夫”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20: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蒋伟 廖媛丹 记者 王林)11月15日,正值2016年广安市“119”消防宣传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场以消防技能伟主题的学生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广安市消防支队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运动会主要设置有接力铺设消防水带、单人运送灭火器、水桶接力、往返跑接力灭火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消防官兵为参赛队员做了比赛规则的示范,随后由该校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四个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以昂扬的斗志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观摩的师生们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掌、呐喊助威,交流比赛经验,笑谈竞技乐趣,在欢声笑语中参与消防竞技,让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做了一回实习“消防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