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举行2016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21:0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1月12日上午,广安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思源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78家企业提供了教育、文职、化工、销售等各类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不少高校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前来应聘。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毕业生或井然有序地排队投递简历,或自信大方地与面试官交流,还有的站在展位前,认真了解企业的详细信息。据了解,财会、文职、计算机、营销主管、教师、电子通信等方面的职位更受大学生欢迎。

“我学的语文教育,想找一个和专业相关的工作。这次招聘会提供了这么多岗位,我觉得很好。”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曹阳告诉记者,她明年6月毕业,这次招聘活动让她更了解了市场需求。

“今天来应聘的求职者素质都较高,心态也比较好。”现场一家通信技术公司的招聘主管表示,不少求职者能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最适合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市就业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主要针对2016年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17年广职院毕业生及各类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说,目前很多单位对求职者学历、经验都很看重,岗位年龄限制对2017年应届毕业生有一定影响,“希望在校大学生通过兼职等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丰富工作经验,以适应社会发展,促进就业与创业。”

当天下午,广安市还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据统计,当天的招聘活动吸引了该校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签订意向协议732份,现场签约82人。(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