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2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笔者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该校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专科组)、四川省二等奖1项(专科组)。

据悉,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和澳门)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31199个队(本科28046队、专科3153队)、930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该学院由教育一系数学教育专业与教育二系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竞赛中发扬“思源、追寻、致远”的精神,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最终在众多高校学子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专科组)、四川省二等奖1项(专科组)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今年该项竞赛全国奖的获奖率为5.8%,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项目中最难获奖的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晏榆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