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体育和实验操作全程“阳光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1:15:3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现在体考成绩当场告知学生,当场履行签字手续,还有视频监督,公开公平公正,我们家长很满意。”5月19日,刚刚陪儿子参加完体育考试的广安思源中学学生家长赵敏告诉记者。

为确保2017年初三年级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阳光、透明”,体现考生真实水平,广安区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考前,对所有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流程和工作纪律的统一培训,使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到熟悉工作业务和纪律要求。考试中,做到评分标准和考生成绩两公开,将各考试项目的评分标准放置于各考试地点,让每一名考生熟知;考试结果当面告知学生,并履行签字手续。强化“三大”监督,即下一位考试学生对前一位考试学生进行监督、区纪委派出人员现场监督和实验操作考试全程摄像进行视频监督。(李逢忠 何晟成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