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广安市分营活动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41:4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日,由广安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绿色发展·健康成长”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广安市分营活动在华蓥山峨凤岭开营。

自2015年以来,我市已有5000余名青少年参加到历年组织的夏令营活动中。今年“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意义重大,它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和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绿色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

本届夏令营最重要的特点,是为500余名涵盖贫困学生、留守学生、“美德少年”在内的青少年代表提供了平台和机会,让青少年去体验、去发现、去挖掘,通过“绿色发展·健康成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报告会、基地素质拓展活动、分享会、才艺展示五大系列活动,使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能观察、能讨论、能动脑思考、能动手操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促进青少年的个性发展。

据悉,本届夏令营活动持续到7月4日。(邱海鹰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