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将在邻水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0:27:1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8日,记者从广安市教体局获悉,为期8天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组)将于7月21日在邻水县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市教体局、邻水县政府承办。比赛将在邻水中学、邻水实验学校、邻水二中、邻水北城学校四个分赛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除全省21市州分别选派的一支男、女球队外,还有2016年全省校园足球比赛初中组冠军队和东道主广安队,男、女球队各23支,10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市友谊中学、岳池一中组建两支男队;邻水中学、广安中学组建两支女队参赛。

“比赛各项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高质量、高水平、高规格办好此次比赛,我市已招募300余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保障服务,教练员、运动员的吃住行、安保等工作已落实到位,比赛场地已于本月初提档升级,并通过了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组委会验收,力争为运动员提供公平、公正、热情、舒适的竞赛环境。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推进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广泛、深入、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比赛,将有利于促进我市学校体育水平整体提升及全市学校体育区域整体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