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思源实验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45: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9日,记者在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建设现场看到,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行政办公楼已基本建成,运动场建设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塑胶跑道和草坪的铺设。

前锋思源实验学校是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前锋区永前大道与大佛路交叉口东北侧。近年来,随着该区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教育资源供应紧张,“大班额”现象日益凸显。为让农村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能享受到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区委区政府投入巨资,于2015年10月在前锋新城规划开工建设了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建成后可开设教学班60个、容纳学生2800余人,满足前锋区适龄孩子就近入学的需求。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