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第六届学生运动会暨2018年青少年锦标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26 17:0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邱海鹰 摄记者 王诗侠)3月26日上午,广安市第六届学生运动会暨2018年青少年锦标赛在华蓥市第二中学开幕。广安市各区市县、园区、市直属学校的青少年学生组成的10支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他们将参加17个大项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3月至10月在华蓥市及承办相关比赛的区市县进行,市直属学校代表团、广安区代表团、华蓥市代表团等10个代表团共6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等17个大项的角逐。这既是广安市各地、各校青少年学生体育水平的一次“​大考”,也是今年八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练兵赛。

当天,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及表演人员共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还进行了太极扇、跆拳道、韵律操、足球操、书法等文体表演,集中展示了青少年学生阳光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广安市扎实推进体育运动开展,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每年举办两次“健康跑”活动,群众体育运动得到长足发展。去年以来,广安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发展,开展健康跑、书法、足球“三进校园”活动,在2017年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全省青少年年度锦标赛获得好成绩。据了解,目前,广安正在积极申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进一步推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人才引进以及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