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经开区首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今天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9 08:5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周琪钧 记者 李立)4月18日上午,广安经开区首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附属中学内隆重举行。经开区各中小学生代表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他们将参加田径类11个项目的比赛。

当天,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及表演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还进行了太极拳《行云流水》、啦啦操《激情拥抱新时代》、健美操《活力无限》、群体舞《逐梦》、集体舞《鲜花、梦、飞翔》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文体表演,集中展示了经开区青少年学生阳光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是经开区成建制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程度最广的中小学生体育盛会,更是经开区各中小学青少年体育水平的一次“大考”,全区5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将参与为期两天的田径类11个项目的精彩角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