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覆盖督查“三进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20 19:30:0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前锋区“三进校园”活动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分4个小组深入辖区4个片区对各中小学校“三进校园”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旨在全面了解各学校“三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推进“三进校园”活动,夯实“三进校园”活动前期成果。

督查中,各督查组通过查看现场、专题座谈、走访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各学校“三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三进校园”活动的组织保障、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资金投入、亮点举措、信息推送及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督查对全区25所中小学校实行了全覆盖。督查组把“找问题、促落实、建机制”作为督查工作重心,认真开展督查,掌握真实情况,切忌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在督查过程中认真填写《广安市前锋区“三进校园”活动督查情况登记表》,总结工作亮点、推广典型经验、分析查找问题、补齐问题短板、及时反馈信息,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万光鑑 汤光勇 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