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展示推进低碳·智慧城市建设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4:4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1月18日,记者从第三届低碳·智慧城市发展国际论坛推进会上获悉,该论坛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广安召开,期间将举行“第三届低碳·智慧城市发展国际论坛”、广安市投资及PPP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出席推进会。

  目前,第三届低碳·智慧城市发展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有240余名领导及嘉宾明确参加论坛;广安第二污水处理厂、低碳智慧体育公园、杭萧钢构广安生产基地等4个现场点打造及展板均已准备到位。

  推进会强调,论坛召开在即,各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对接,积极做好嘉宾邀请接待、会务服务、新闻宣传、安保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此次论坛高效开展。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坚持定点、定时、定人的原则,切实做好各现场点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在推进低碳、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确保本次论坛圆满举行。( 胡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