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8:4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安志婕 记者 王林)为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倡导法制交通、幸福交通氛围,12月2日,广安市交警一大队在思源广场、电信广场、广安客运枢纽站举行了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广安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甘用德,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天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邹勇一行亲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并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交通安全的倡议,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积极参加交通安全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当天,该大队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文明出行宣传资料,播放典型事故案例,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交通不文明行为。近百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各宣传点路口开展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规范出行。警用摩托车方队和LED流动宣传车按照既定路线在大队辖区巡游,展示交警警容警貌,流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范围。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第五个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一大队自11月下旬以来,多次召开“122”宣传工作部署会,商讨安排宣传点的设置、制定车队宣传路线、召集志愿者上路宣传等工作,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文明交通水平。此次活动出动了该队全队警力,近百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参与到主题宣传活动中,播放了数十部交通安全宣传片,发放了3000余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