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为农业普查提前做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距2017年1月1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登记的时间越来越近,广安市正全力以赴做好普查正式登记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广安市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省唯一整体推进现代农业(林业、畜牧)试点市,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在全省农业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搞好这次普查,对于全面、准确、客观、真实摸清全市“三农”发展情况,深入掌握发展短板和瓶颈制约,研究部署广安未来“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可靠,本次普查将采用“领导联片,业务人员包乡”的办法,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组,责任落实到人。在普查登记期间,市、县两级都将公开设立举报电话,落实专人接听、处理举报情况,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各区市县、乡镇政府是此次普查本区域责任主体、实施主体,各区市县长、乡镇长是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市政府将和各区市县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以做到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提升普查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普查任务。(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