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今年新增机动车4.75万辆 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32.8万余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21: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王林)今年前11月,广安全市新增机动车4.75万余辆,广安机动车保有量达32.8万余辆。这是记者12月20日从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会议通报了2016年前11月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广安全市新增机动车4.75万余辆,注销登记2.85万余辆,目前,广安机动车保有量为32.8万余辆,共有驾驶员56.35万余名。今年7月,广安全面启动驾培改革,所有考试科目全部实现了自主约考,在全省率先开通“广安交警车管所”微信公众号,网上咨询、网上服务量进一步增加,前11月,广安共有4.85万人初次申领驾驶证。

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邹勇介绍,今年前11月,广安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万余起,其中酒驾2003起,醉驾43起。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1万余起,死亡127人,受伤5405人,财产损失1396万余元;同比分别上升6.94%、下降1.55%、上升16.94%、上升4.83%。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11月1日起,广安市主城区车辆停放管理工作由市城管执法局移交于交警支队。“目前,主城区停车位规划改造工作在进行,新的规划方案将于年前规划出台。”邹勇说,规划出台后,将逐步缓解广安市主城区停车难、通行难问题。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依法管理主城区车辆停放,已启用违停抓拍设备,2017年,将继续加大设备硬件投入,违停抓拍设备将覆盖主城区所有主干道和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