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警四川总队广安支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武警四川总队广安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极限体能训练

战术研讨

武警四川总队广安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伤口紧急治疗

四川在线消息(胡玖龙 段力新 记者 王林)12月19日凌晨5时许,一阵急促的哨音划破了特战官兵野外宿营地的宁静。“全队人员注意,全装集合!”支队长王渝斌下达了命令。2分钟后,特战队员着装严整,迅速集结完毕。这是武警四川总队广安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缩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展以来,武警广安支队党委紧紧围绕“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指导思想,按照“构设实战环境,拓展训练手段,提升战斗能力”的要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注重磨砺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方位检验复杂条件下特战分队处突反恐实战能力。

在连续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背负30公斤重的背囊,翻山坡、穿林地、跨沟渠,每天徒步行军30公里,武装奔袭10公里以上,“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正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极限体能、丛林搜索、武装泅渡、悬崖攀登、高空索降……科目一个比一个难,挑战一个比一个大,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勇于挑战、勇争第一、勇猛顽强”的特战精神融入血脉、根植心中、植入灵魂。

“咱们军人自古以来就以保家卫国、安疆戍边为己任,特别是在和平时期,决不能把兵带娇气了,要带,就带出一支专攻于打仗、聚焦于打赢的反恐劲旅!”支队长王渝斌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