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驾考理论考场全面启用安检设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9:5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军 记者 王诗侠)12月27日,记者从广安交警车管所获悉, 为进一步保障广安车管所理论考场安全、有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于27日起全面正式启动理论考场安检设备。

广安交警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驾考理论考场设有摄像头和抓拍设备等仪器监督考生。启用考场安检设备后,所有考生在进场考试前,都必须经过安检设备检查,严禁携带手机、耳机等进入考场,如夹带进入,一律视为考试作弊,所有已通过考试成绩无效并全国禁考一年。

为方便广大考生存放包及手机等物品,车管所在理论候考室设置了8组共192格免费密码存包柜,在进入考场前可以自行选择存包。

同时,根据安检需要,配有便携式金属探测器等辅助相关安检设备。需要的情况下将进行重点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