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公安2016年缴毒18余公斤 查处吸毒人员1641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林)12月28日,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系列新闻通气会禁毒部门专场新闻发布会。据了解,2016年广安全市禁毒部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61件,破获公斤级毒品案件8起,打掉贩毒团伙12个,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26名。

广安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徐浩介绍,2016年,广安先后组织开展了“4.14制毒”、“破案攻坚60天”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61件,破获公斤级毒品案件8起,打掉12个贩毒团伙,摧毁制毒窝点1个,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26名。其中,通过堵源截流破获毒品案件130件,缴获毒品10.1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11人。全年共查处吸毒人员1641名,社区戒毒康复795人,强制隔离戒毒308人。

徐浩说,目前广安毒情形式依然严峻。据统计,登记在册的广安籍吸毒人员(包含广安人在外地吸毒的)达1.3万人,呈逐年增长的趋势。涉毒犯罪嫌疑人占全市刑事案件打击处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下一步,广安将继续保持对毒品的高压打击态势,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鼓励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反毒工作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