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备战两会 广安交警一大队全力以赴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8: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安志婕 记者 王林)“从两会召开以来,几乎每天从早到晚都在路面执勤,虽然辛苦,但看到路面畅通,城区没有拥堵现象发生,没有大的交通事故发生,内心倍感欣慰。”1月5日中午,正在广安市民广场为“两会”交通安保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蒋军开心的说道。

1月2日至7日,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为给“两会”期间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广安市交警一大队精心谋划,提前部署,采取扎实有效管控措施,全力投入“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当大家还沉浸在元旦假期的快乐中时,我们从2日就开始投入了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执勤民警、辅警从早到晚连续执勤4天,截至目前,我们所负责的辖区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道路交通拥堵情况,参会车辆能按时按点参会和有序撤离。”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唐微介绍道。

据悉,为确保此次“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万无一失,交警一大队特成立了以大队长为组长的“两会”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紧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提前做出科学全面的勤务部署,研究制定出详实的交通安全保卫方案。

“我们在‘两会’召开地点市民广场及各分会场附近路口和道路上设立固定执勤点,指挥疏导交通,确保参会代表乘坐的车辆通行安全畅通,在参会代表车辆通行线路安排摩托巡逻组,确保沿线畅通。”唐微向记者介绍到,在人大、政协代表居住的各大宾馆,大队还派专门警力,查处各类机动车乱停乱放堵塞交通、逆向行驶、机动车随意调头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保障了城区交通秩序井然,车辆通行安全有序。

据统计,截至目前,交警一大队共出动警力450余人次,警车66台次,警用摩托车80余台次,设置引路牌3块,全力确保“两会”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和闭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