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构建良好金融环境 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9日,全市银行业机构涉诉权益司法保障暨金融“开门红”工作会在市委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融扶贫推进工作组组长余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加强全市银行业机构涉诉权益司法保障及金融“开门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加强金融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依法维护广安银行业机构的涉诉合法权益,解决执行难问题,切实做好金融生态安全建设工作,更好地促进广安经济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要按照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抓好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抓好金融扶贫工作、抓好融资对接,形成地方搭台、银企唱戏、党政牵线、供需见面的互动局面,确保“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止民间非法融资向金融业渗透,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市领导甘用德、阳勇出席会议。(胡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