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代会广安代表团召开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5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5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广安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侯晓春,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等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侯晓春为广安代表团团长,罗增斌、余仪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讨论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安代表团成员肩负着全市470万人民的重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及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在全省发展的高度,

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依法履行职权,认真听取审查各项报告,并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肖伟华,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唐剑出席会议。(龚德军 张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