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紧急!广安市全城停水扩至12小时 送水点公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0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川 王诗侠)1月23日,记者从广安市应急办和广安爱众公司获悉,本定于凌晨5点来水的花园水厂因清水池受损水管施工难度极大,恢复供水时间延迟到今日中午11点,目前广安市已启动应急预案,在居民集中区设立临时供水点,满足市民生活需要。

广安爱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受损的供水主管道埋深较深,有5米深,今日凌晨3点多当机械将其挖开之后,发现现场情况和预计的情况大不一样,沉降很大,管道上下之间错位很多,又在两个紧邻的管道之间,因作业面狭窄且深,抢修难度大,目前,经过一晚的抢修之后,焊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程,预计今日11点能够送水。

记者从广安市消防支队获悉,目前消防车已前往取水点取水,将于最快速度赶往临时供水点。

此前,因突发事故和水厂改造,广安已于2016年12月7日和2017年1月14日两次全城停水,每次停水时间8小时以上。广安爱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安市区供水水厂花园水厂正在分步骤改造,改造以后广安新城区和老城区即城南城北可以分区供水,若城北停水,就不会影响城南,减少全城大范围停水的概率。

为缓解广大用户用水之急,目前消防车分别在城南东阳滨江丽景,西溪花园,凌云路,城北新南门,政府大道,城东小城镇送水,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