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各区市县启动“春风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22: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廖小兵 记者 王诗侠)2月4日上午,在广安市前锋区福辉鞋业厂区,前锋区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启动,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应聘,共吸引近10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岗位5000余个。据了解,当天广安市前锋区、广安区等区市县启动了“春风行动”招聘会。

上午10点,前来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在外面和家乡的薪资待遇差距越来越小,何况回来后熟人朋友多,好做事。”在一家企业的展台前,前锋区虎城镇苏台村村民王明贵详细询问工时、工资等,每月3000多元的基本工资让他颇为动心。王明贵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常年在外打工。他说,听说这次招聘会有专门针对贫困户的岗位,特地赶过来,“准备在前锋找个工作,家里面有事也好照应。”

“针对贫困家庭,本次招聘会设置了绿色通道,现场安排工作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前锋区人社局局长杜青松说,凡是与贫困家庭签订了合同的企业,前锋区将给予每人600元的岗位和社保补贴。

据介绍,在前锋区当天举行的招聘会上,共吸引了1万余人前来咨询,达成意向性求职者4236个。前锋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园区内实现稳定就业的均可享受岗前培训、购房优惠、子女就学等保障和服务。

2月4日,广安区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大会在北辰街道人工湖广场启动。53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等企业提供了6000余个岗位,近2万名农民、返乡农民前来应聘,现场签订用工协议2568个,用工报名登记1423人。

据广安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4日,前锋区、邻水县、广安区等区市县同步启动了2017年“春风行动”,今年的主题是防止脱贫户返贫、以就业促进贫困户脱贫,并将在各区市县持续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