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紧急护送病危老人到医院抢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0:4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王林)2月28日11时许,广安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病危的老太婆昏迷,川XE811*白色大众轿车载着她从福兴大道急送市人民医院抢救,请协助。”

警情就是命令,带领中队机动组正在环溪路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二中队指导员蒋军,一边通过对讲机向金安大道各路口执勤人员通报该情况,要求各路口执勤人员不要阻拦,一边带领一个机动组警力,驱车来到协连线路口等侯,当川XE811*白色大众轿车急驶过来时,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引路,几分钟后护送搭载老人的轿车到达四川华西大学广安医院急症室门前,当看到护送老人只有一名驾驶人和一名家属,又与同行辅警协助护送老人的亲友,把老人抬到急救床上,及时将老人送到急救室进行抢救。

当急救医生经过快速抢救昏迷老太婆脱离危险后感叹:“幸好及时送到,如果再晚几分钟就有生命危险。”当重病老人的亲人回头要表示感谢护送他们的交警时,蒋军带着机动组的警力回到自己的执勤岗位了。

重病亲人深情地感叹:“真正让我感受到危难时刻找警察,是交警抢时间救了老人家一条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