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吸毒男深夜盗车被抓现行 牵出四辆赃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8:2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光辉、匡琴)四川华蓥一男子深夜不骑电动车而是推着走,是没电了还是坏了?民警上前一盘问,发现该男子竟是个偷车贼。经审讯,该男子交代盗窃电动车达4辆之多。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月25日凌晨3时,四川华蓥市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民警在花园桥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缓慢行走。“为什么要推着走呢?”民警随即上前对其盘问。只见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语吞吐,于是民警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调查发现,该男子姓龙,四川华蓥市人。当问及所推电动车时,龙某某多番回避。然而,在铁证的事实面前,龙某某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民警从龙某某眼神中看出其肯定隐瞒了案子,遂对龙某某进行深入审查,最终该男子坦白交代了四起盗窃案件,原来此人竟是一名惯偷。“为了吸毒,才去盗窃。”今年41岁的龙某某低头说道。自从他染上毒品后,毒瘾越来越大,但是没有经济来源,所以就想到了盗窃。

经查,1月以来,龙某某先后在星星国际小区、人民医院附近、圣之小区、天燃气公司小区偷盗电动车共计4辆。面对将要受到法律的严惩,龙某某想到年迈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孩子,不禁悔从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