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举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1: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2017年大规模绿化广安、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拉开序幕。3月17日,广安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400余人齐聚华蓥市禄市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广安再添新绿。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广安市市长罗增斌等市级主要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10时,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在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400余名干部职工分工合作,挖坑、栽树、培土、浇水,3000余株红枫幼苗很快屹立在山坡上,600余亩荒山披上“绿妆”。

广安市市长罗增斌介绍,长期以来,广安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工程,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0.5%,广安拥有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最佳绿色生态城市等多张响亮名片。

罗增斌说,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大规模绿化广安行动的重要举措。渠江、嘉陵江等长江主要支流流经广安,全市上下要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大规模绿化广安,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