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22:2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刘川 王诗侠)3月25日,广安市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正式开幕,联赛分为广安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以及甲级联赛,两项赛事共有27只队伍参与、1128名运动员注册,参加联赛的球队来自广安市各行各业和各区市县。

据介绍,超级联赛由去年参加排位赛和竞技赛的12支优胜队伍组成,共进行11轮、66场比赛,并产生冠亚季军,冠亚季军三只球队将代表广安市参加全省业余足球联赛,实现与全省足球界同频共振;甲级联赛参赛队伍共15支,总计14轮98场较量,前两名与超级组后两名进行升降级对调。同时,超级组比赛将从3月底持续至6月,甲级组比赛从4月持续至7月。

广安市足协宣传部部长许启勇介绍,2014年广安市足球协会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元旦杯”足球赛、第一节广安市业余足球联赛、第一节广安市足协杯赛,已具备了举办大型足球赛事条件。

在当天的揭幕战中,上季联赛季军广安飞凌足球队4:2击败上季联赛冠军广安周末足球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