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荣获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10: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广安日报消息(实习生 唐思思 记者 刘婧)4月22日上午,记者从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电视电话会上获悉,我市荣获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市,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另悉,市公安局等8个帮扶单位荣获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五个一”驻村帮扶先进集体,我市22名“第一书记”、6名驻村干部及18名农技员荣获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五个一”驻村帮扶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推动中央各项战略部署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原则,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完善考核机制,切实提高脱贫质量。锁定脱贫对象、脱贫目标,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以“三严三实”精神及更高要求、更实作风,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阳勇、何雨、王峰、胡彦军等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