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攻坚”持续两周 交警整治抓出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3: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交警叫电动要走非机动车道

拖移占道经营的三轮车

四川在线消息(安志婕 秦林 记者 王林)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营造良好的城区交通环境,自5月15日起,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经过两周的强力推进,规范了车辆行、停秩序,重点整治了非机动车违法突出现象,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电动车停放有序

机动车停放有序

“以前金安大道两边有车辆停放,电动车很难顺畅的从非机动车道通过。”市民刘先生说到,经过交警持续强力整治,现在他骑电动车上班,一路顺畅多了,走非机动车道也让他更有安全感。

金安大道作为大队今年治乱缓堵、争创省级“文明畅通示范街”的街道,坚决杜绝路停车乱象,交警一大队加大惩处力度,重拳整治,采取贴罚单、拖移等措施,肃清了非机动车道机动车乱停现象,并规范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使其头尾朝向一致。在整治行动中,强化对行车秩序的管控,使得机动车、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达到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总体有序的效果。

同时,交警一大队在整治过程中高度重视警民关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百日攻坚行动,争取广大市民理解,创建和谐警民关系。

目前,百日攻坚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在行动结束前,交警一大队将持续强化对车辆停放秩序和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为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