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肇事货车下午刚被放出 当晚又“惹祸”遭扣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20:3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一大货车因撞死人被交警暂扣,下午刚被放出,晚上又因违停致人重伤遭扣。

5月25日上午,驾驶员范某驾驶川R511**重型自卸货车途经岳池县酉溪场镇时,因观察不力,处置不当,将一老汉碰撞拖拽致死,结果范某被刑事拘留,肇事货车被暂扣。

6月4日下午,交警按规定对肇事货车予以放行。对此,家住岳池酉溪镇的车主周某自是十分高兴,连忙叫人把车开到修理厂作了一番检查,便将车开到酉溪镇,顺便停在场镇上。

谁知!祸不单行。当晚9时许,家住酉溪镇的两少年一时兴起,便骑上电动车外出玩耍,结果与该货车发生追尾,导致骑车少年伤重送医抢救,生命垂危,乘车少年被摔伤,电动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对该车进行了暂扣处理。

据办案民警介绍,货车司机擅自将车辆停放在不具备停车条件的场镇街道,属于违规停放,且停车后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尽到安全注意义务。夜晚、雨天、大雾等能见度低,视线不好,违停车辆对周围驾驶人或非机动车及行人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安全后果,抢占非机动车道和行人争路权,导致后方非机动车追尾伤人事故发生,即便前车驾驶员无主观故意,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