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部由广安人策划的网络大电影《空手戏白狼》获观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30:3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首部由广安影视人策划的网络大电影《空手戏白狼》在爱奇艺点播网上正式上映,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上映第一天点播量突破5万次,居爱奇艺电影点播排行榜第二名。

《空手戏白狼》是一部青春喜剧电影,主要剧情为:一个骨灰级宅男伍空,一个金牌级女强人白古菁,因不同情况相遇在唐森的公司。伍空在当实习生的时候被同事所坑而离职,从此惧怕上班,宅在家里不再出门,母亲为了让儿子重拾信心,毅然断绝伍空生活费逼迫伍空重返职场。唐森受伍空妈妈委托,为伍空安排工作,恰巧也招聘了白古菁作为公司主管。白古菁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在公司很看不惯伍空,一次意外,让伍空蒙冤,后被伍空发现,便开始了报复。于是一场爱恨情仇超级搞笑职场大战拉开大幕……

该片策划人李伟是广安人,他向记者透露了策划本片的初衷,“当前,影视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产业。我策划的这部电影,是广安影视界人士向影视业进军的探路石,这部电影的成功,能够带动更多的本地业内人士拍摄出更优秀的影视作品,繁荣广安本地的文化。”李伟表示,《空手戏白狼》是一部接地气的影片,剧情贴近当代职场的现状,能让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提前获得职场体验。

据该片的总制片人杜蕾介绍,该片不仅有颜值高的主演,还有许多精彩的画面,更有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希望大家关注。(记者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