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庆一企业为广安贫困生送爱心捐助款 5年累计16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56: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感谢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又为我孙女捐赠了300元生活费,我孙女连续3年领了11000元生活费。”6月19日,永胜学校学生夏铃滋的爷爷夏友林在捐赠款发放仪式上感动地说。

当天,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永胜学校的8名贫困学生送来了2300元爱心捐助款。“2012年5月至今,该企业累计为我校贫困学生发放了16万元生活费。”永胜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2012年4月23日,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一行在武胜县关工委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永胜学校,了解学校贫困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现场确定了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决定每月为小学阶段的1至5年级的贫困学生捐赠200元助学款,为小学6年级至高中阶段的学生每月捐赠300元助学款,为大学本科阶段的学生每月捐赠800元助学款,直至毕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