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举行2017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1:00: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6日,市人社局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市内30余家企业提供了2560个岗位,涉及销售、服装制造、电子信息、建筑技术、人力资源等。从岗位需求来看,技术型人才需求量大。

此次招聘会,广安前后科技有限公司拿出50个岗位。该公司负责招聘的刘女士表示,不同岗位的工资待遇不一样,销售岗位的工资是2000元保底工资加提成,如果销售业绩好,每月收入很可观。

记者采访了几位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对岗位的要求是“专业对口”“有挑战性”,工资要求在3000元/月左右。

“我读的教育专业,想找一份和文字相关的工作。今天现场就有很多企业提供的岗位适合我。”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李瑶说。

学习旅游管理的应届毕业生王菊想找一份销售方面的工作,“销售岗位更能锻炼人的口才、社交和应变能力,我对工资要求不高,只希望能多学一些东西。”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22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