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上半年采供血工作“双过半” 采血量超三百万毫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4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玮凌 记者 王林)7月20日,记者从广安市中心血站获悉,截止6月30日,广安市采集全血8926人次,采血量3084900ml,同比去年增长3.5%,采集单采血小板35人次。上半年安全供应临床用血,红细胞类14529U,同比去年增长5%,血浆65万余毫升,手工浓缩血小板2109.5U,单采血小板32个治疗量,冷沉淀492U,同时外调支援周边市州血站血浆30余万毫升。

在全国无偿献血的严峻形势下,广安市采供血工作全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双过半”的喜人成绩,也是继2007年以来连续十年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街头自愿无偿献血和安全用血零事故的目标。

为了确保全年采供血目标任务的完成,2017年初,广安市中心血站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扎实开展好采供血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血站工作的健康发展,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血液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