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半年偷盗数百只土鸡 邻水男子逃跑途中伤民警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3:3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冯剑超 甘恒 记者 王林)7月17日,邻水公安民警在一起抓捕过程中,遭到嫌疑人疯狂抵抗,民警张晶在受伤的情况下,忍着剧痛追捕嫌疑人,最终将其抓获。

当天,邻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晶、甘元虎、梅小勇等人在城南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对具有重大盗窃嫌疑的卢某(男,邻水人)实施抓捕。当天晚上21时许,民警来到卢某老家,通过侦察发现其正在家中,并进屋抓人。卢某看见民警到来,依托对室内外地形的熟悉,迅速钻出屋外,趁夜色疯狂逃窜,民警张晶、甘元虎见势立即追赶。在追出一段距离后,嫌疑人卢某转身往路旁小路逃窜,民警张晶见此情况飞身扑向卢某,并抓住了卢某衣领。卢某则疯狂反抗,并将民警张晶推倒在两米多深布满乱石子的路坎下后,继续逃跑。张晶摔倒后立即起身忍着剧痛再次追向卢某,最终和赶到的同事一起将卢某抓捕归案。后经医生检查,张晶身上多处划伤、硌伤,左手肘和右膝盖软组织受伤。

经查,今年以来,嫌疑人卢某先后在邻水县各地农村盗窃村民土鸡,先后作案十余起,盗窃土鸡数百只。

目前,嫌疑人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