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小区消防安全培训 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28:2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8日,广安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小区管理者消防安全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居民住宅区火灾事故的发生,促进平安小区建设,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在培训中,广安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教导员陈柏兵围绕社区消防安全现状、社区消防管理、小区消防存在的普遍问题等,对社区消防管理的责任和制度、小区消防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火灾防范的日常管理、物业部门的责任义务以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常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广安市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广安主城区部分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服务企业及各街道(社区)网格员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消防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下一步开展好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