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开展反腐倡廉百日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31: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任何违纪违法之事,我们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7月20日,在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在反腐倡廉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规则、守规矩、明底线、畏红线,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

据悉,针对近期国家电网公司内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巡视中排查出的风险隐患,以及贯彻落实我市反腐倡廉系列要求,从7月20日起至10月30日,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将在系统内开展反腐倡廉百日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中,该公司将通过举办讲座,开展以案说纪、参观监狱等活动,达到对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的目的。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将从实际出发,不回避问题、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剑指沉疴,出重拳、用重典,一扫“歪风邪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