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公安完成2017年川中足比赛开幕式安保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6: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记者 王林)7月21日上午8时,卡尔美杯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邻水赛点)开幕式在邻水县实验中学举行。记者从邻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确保此次开幕式安全有序进行。

该局采取内紧外松的方式,加强场内安保,确保会场绝对安全。同时加强外围管控,对入场观众和场地周边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全体执勤人员克服烈日暴晒等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到执勤活动中,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任务。

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足球协会、广安市教育体育局、邻水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广安等全省各市州的46支代表队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