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警察为民寻手机 三小时找回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3:2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余豪 记者 王林) 7月21日下午14时许,一名男子向邻水县公安局在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现场的安保执勤点民警求助,称自己是足球联赛一代表队领队,比赛马上开始,需联系队员,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三个小时后,民警为男子找回手机。

当天下午,阿坝州马尔康中学足球联赛代表队的毛姓领队,跑到安保执勤点,向执勤民警杨海军、辅警包卫静求助,称从宾馆坐出租车来比赛现场时,不小心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马上就要开始比赛,需要联系队员。“实在没办法了,请你们帮我找一下手机。”

了解情况后,民警杨海军一边带着毛领队到学校监控室赶去查看出租车车牌,一边安排包卫静与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到达监控室发现由于学校监控角度问题,无法看清车牌,同时出租车公司方面也没有回应,局面一度陷入困境,民警杨海军在跟带班领导汇报完情况后,带班领导安排人员加强与出租车公司的沟通,一边继续反复观看监控,看能否发现有价值线索。

最终,通过民警三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及出租车公司的支持,总算为毛领队找回遗失的手机。毛领队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对邻水公安“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