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主城区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2:07:4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广安市城管办组织召开了主城区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两区三园区(广安区、前锋区、广安经开区、协兴园区、枣山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的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总结前一阶段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查找分析本单位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下一阶段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目前,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正处于关键时期,两区三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物业服务企业要认清形势,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组织领导,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完成责任清单,抓好整体规范,做到稳步推进,确保主城区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两区三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照治理方案再次进行专题研究,查漏补缺,高标准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小区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示范点位打造、应急救援演练和物业规范化管理现场会等工作;要严肃问责,市城管办将通过跟踪督办、检查验收、抽查考核等方式,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或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及时通报和严肃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