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男子驾驶无牌三轮车撞树上 致1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5: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7月30日下午,在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红庙办事处马纳沟7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当日下午,办理丧事一条龙服务的黄某、雷某和徐某三人,在广安市岳池县花板乡狮子堡村办完丧葬事宜。酒足饭饱后,黄某无证驾驶无号牌电动三轮车搭乘雷某和徐某,朝枣山物流园区红庙办事处方向行驶。14时20分许,该车行驶至枣山物流园区红庙办事处马纳沟村7组路段时,冲向道路之外与树木相撞,造成雷某当场死亡,黄某和徐某受伤及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广安交警一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刻赶赴事故现场,迅速完成了现场勘查工作,安抚死亡家属情绪,依法暂扣事故车辆,并委托鉴定机构对事故车辆安全技术、驾驶人血液酒精浓度、死者死亡原因进行鉴定,并对交通肇事驾驶人进行立案侦查。

交警提示,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车,酒后驾车,无牌三轮车上路行驶,更不能违法搭载他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