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经开区一工地发生事故 2死2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8:0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 记者 王诗侠 王林)8月1日,广安经开区奎阁园区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4名施工人员被困,造成2死2伤。

事发现场

当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4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救出。据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日中午13时09分管委会接到报告,经开区奎阁园区一处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经全力救援,4名工人被救出,其中2名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正在积极治疗中,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救援现场

事故发生后,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时作出批示指示,并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

据广安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日中午,广安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在建工地建设现场发生垮塌事故。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立即组织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经现场侦察和询问知情人,发现现场建筑施工脚手架发生垮塌,正在浇筑混凝土的4名工人不幸掉落,3人被救出并送医,另有1人仍被埋压在施工现场。经过3小时的奋力救援,这名被困工人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