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面包车追尾电动自行车 致1死1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4:1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8月2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7月29日上午,广安城北滨江大道发生一起面包车追尾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事故,致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1人死亡1人受伤。

7月29日10时45分许,黄某驾驶一辆广安籍的小型面包车行至广安城北滨江大道锦绣山河小区路段时,其车头右侧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尾部相撞,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徐某和乘坐人夏某(女,61岁)倒地受伤,夏某经广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肇事驾驶人黄某是一名销售和安装燃气灶人员,经过事发路段时,想在该路段沿路租门市经商,于是在驾车过程中不时扭头寻觅路边有无门市出租,注意力不集中而忽略了路面观察,导致事故发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办理中。

广安交警提醒,驾车时精力要集中,注意观察路面,并与同向行驶的前方车辆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