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联网+”拓宽“前锋产”销售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20: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贺娜 记者 王林)“比如茶花村的葡萄,通过我们电商平台销售,卖得最多的一天上千件,销售额达几万块。”近日,派克集团前锋分公司营运经理廖晓聪告诉记者,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副产品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拓宽了销售渠道, “红利”增收。

派克集团前锋分公司只是前锋区互联网产业园的其中一家电商。前锋区互联网产业园尽管刚刚进入试运行,但已有十多家电商公司入驻。目前,“互联网+创客中心”整体面积有5000余平米,拥有特色展示区、运营中心、企业孵化办公区、创客中心、众创空间、休闲娱乐及创业咖啡等区域。就是在这里,前锋区通过“互联网+专合社+农户”的模式,按照绿色、生态、环保的要求,统一标准,把控质量,把 “前锋产” 柚子、葡萄、花椒、粮油等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今年上半年,前锋区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5.52亿元,实现网络零售额1.12亿元,实现电子商务固定资产投资1200万元。其中,仅通过对白市柚、夏黑葡萄、和诚花椒、老磨坊粮油等农特产品进行线上销售推广,就实现线上销售额500余万元,线下撮合交易5000余万元。

据悉,前锋区“互联网+创客中心”功能分区明确,立足创业者的每个培育阶段,不但为企业提供办公区域或者需要孵化的场地,还给他们提供政策的咨询、金融支持,以及为他们提供后续的电商服务等一系列综合服务,,力争培养出一批领军企业,实现抱团发展,将前锋众创空间打造成前锋区创新创业聚集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