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华蓥山”优质农产品在深圳推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5: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黄辉 记者 王林)8月15日上午,广安借助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平台,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广安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推介会,龙安柚、邻水脐橙、广安蜜梨等200多个优质农产品参展,吸引了近百名深圳知名客商参会。

近年来,广安现代农业产业加速壮大,已建成现代农业产业基地205万亩,形成万亩以上的现代农业园区83个,建成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5244个,渔业生产基地385个。广安市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首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随着广安现代农业产的不断壮大,广安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推出了广安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目前,广安使用“华蓥山”公用品牌标识的已有龙安柚、邻水脐橙、广安蜜梨等119家农业企业200多个优质农产品。

据介绍,未来五年,广安将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围绕“五大主导产业”和“七大特色产业”,将建成高标准农田100万亩,优质柑桔100万亩,精品蔬菜100万亩,特色产业100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00个,年出栏生态猪100万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