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3:3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8月16日,广安市召开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读书班有关情况,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

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雨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在不断探索中稳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持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干部驻村“五个一”帮扶工作,更新完成82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台账,迎来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广安成功召开。

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立云在会上指出,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对自己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各级党组(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把从严治党管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要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同时,针对市委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管党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较差、党建基础工作薄弱、“三会一课”流于形式等问题,各级机关党组织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