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侯晓春率队赴枣山园区调研时强调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芯片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09:22: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图为侯晓春在前海中科广安芯片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率队深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就前海中科广安芯片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侯晓春强调,加快前海中科广安芯片项目建设,对推进我市调结构、转方式,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强化创新驱动,突出项目带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实现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前海中科教育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前海中科芯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敖冬阳等随同调研。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侯晓春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功能布局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侯晓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科学合理布局产品生产厂房及附属设施;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生产线建设和产能扩充,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侯晓春强调,近年来,我市重点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前海中科广安芯片项目建设,对推进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精力集中到服务项目建设上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工业厂区景观、工业企业文化等相关工业元素为载体,进一步将旅游概念融入项目规划建设中,探索形成现代工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路子,满足不同消费者旅游需求,发挥项目最大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各有关方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高新技术项目产业链,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高精尖项目及配套企业落地广安,真正引进一批有利于产业升级、集群发展的企业,以更大力度推进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努力为我市实现“两个跨越”、实现“五个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甘用德、欧太元等随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